招生二维码
单独招生网上报名须知

1、考生报名时的登录用户名与密码为考生高考报名时报名号与填报高考报名信息时设置的登录密码。并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

2、在选择专业时考生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及特长等先确定专业,在单招专业中选择2个专业进行填报,并表明是否同意专业调剂(所有专业内调剂)。在报名系统中多填专业视为无效。

3、请考生务必认真填写联系电话,并确保在单独招生期间畅通,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凡通过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其学籍管理、学费、学历文凭以及享受“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等方面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的学生完全一致。

5、已被学院单独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2024年统一高考和普通高校对口考试。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能转学。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高考。特殊情况需转专业的,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及学院转专业有关规定,在当年单招专业范围内转换。

6、网上报名时间:2024年2月27日-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