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学院设有哪些奖学金?如何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日期:2021-03-03 17:21:00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1302

1)奖学金: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奖学金(8000元/年),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年)。另外,学院还设有院级奖学金及华为讯方等多家企业设立的奖学金。

2)困难补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学院助学金,分4400元、3300元、2200元。

3)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前持有关证明到当地户籍所在市、(县、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生源地贷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通过绿色通道入学。

4)勤工俭学:学院与湖南电信10000号客服共同打造的校内客服10000号社会实践基地,每年提供300多个勤工俭学岗位,资助金额200万左右,这不仅解决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费问题,而且对参加的同学在语言表达、沟通技巧以及掌握电信业务知识等综合能力提升方面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

核发:0 点击数:13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