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确保应考尽考,我院圆满完成2022年单独招生工作
日期:2022-05-27 16:32:39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2139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2年单独招生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就处、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合作,统筹协调全省14个市州的单招组考任务,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单独招生组考录取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命题组、考务组、资料组、咨询接待组、保卫保密组、宣传组、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组等,确保我校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科学规范。

强化线上宣传。通过易企秀、小程序、官网、公众号等渠道共计推文13篇,加强了线上宣传力度,今年共有3118名考生报考我,其中一志愿考生数为1594人。

确保应考尽考。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积极做好14个市(州)的考生信息摸排工作明确人员分工,分地区分科目统计各市州参考考生人数,协调学院相关领导及人员分别与14个市(州)教育考试院、24个考点院校(含邵阳地区)就考生信息、考场分布、试卷流转保密人员信息等进行沟通对接。面对邵阳地区的特殊情况,5月1日重新制作349名考生的考务资料,再次与邵阳市教育考试院、10个邵阳考点对接,全力维护邵阳地区考生的考试权益。

推行阳光招生。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有关招生政策和我院单独招生章程,结合我院单招计划及考生志愿报考情况,上报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考生类别从高分到低分划定录取分数线,通过网上公示、考生确认,最终确定录取考生933人,圆满完成今年单招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荣媛媛

编辑:荣媛媛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21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