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我院专科批次录取已经开始
日期:2022-08-07 14:57:41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1667

我院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批次录取工作从7月29日开始,一直到8月底,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本批次招生计划1147人,湖南省内863人,外省284人。我院在全国24个省份的招生,涉及3+3、3+1+2、传统文理分科等三种高考模式;新政策的变化、00后考生的特点等,对学院的招生录取工作都提出更高的要求。

目前已经完成山东、江苏、广东、内蒙古、江西、安徽等6个省份的录取阅档工作,录取通知书正在紧张的打印中,下周将陆续寄出。

湖南省高职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6日-23日,其中,8月6日8:00-8日17:00,填报高职专科批志愿;8月12日-14日,进行高职专科批第一次投档录取。两次征集志愿:8月16日8:00-17:00,考生填报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18日进行第一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8月21日8:00-17:00,考生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8月23日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录取。

提醒考生:特别注意专科批次的志愿填报时间。填报时间为8月6日8:00-8日17:00,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为8月16日和21日的8:00-17:00。按我省规定,依据志愿投档并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准改录。请考生认真填报,对填报的志愿负责。凡因志愿填报不慎造成的录取问题,由考生本人承担。

再次提醒考生注意:考生请及时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官方查询渠道查询自己的最新录取状态,切不可轻信黑中介、学贩子,以免上当受骗。我院也在此郑重声明,从未委托任何个人和机构进行招生,也从未设置校外招生点,招生工作严格执行国家阳光高考政策和学院招生章程,招生不收取任何费用,保证高考录取公平、公正、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报考考生及家长可通过学院官方(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咨询方式咨询,招生咨询电话:0731-85201868、85201878

学院位于长沙市中心,交通便利,校园环境精致优美,也欢迎来现场咨询。

 

 

                                     招生就业处

                                      2022年8月7日

核发:0 点击数:16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