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关于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的郑重声明
日期:2023-03-01 15:00:48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1364

关于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的郑重声明

各位考生及家长:

   湖南省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于2月21日启动。我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单独招生考试及录取工作。近日来,社会上个别不法人员和不良培训机构,利用考生及家长求学心切,对考生及家长就我校单招考试进行误导和欺诈。为此,我校做出郑重声明,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一、我校 2023年单独招生相关资讯,请登录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查阅《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章程》等招生资料。所有招生相关通知信息,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我校单招咨询群(QQ群:214965251)发布为准。

   二、我校从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和校外社会人员代理招生或进行招生宣传。

三、我校不收取任何与单招招生录取挂钩的费用。

   四、我校招生宣传不作出任何录取承诺。

   五、对冒用我校名义招生的机构和人员,学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千万不要轻信“交钱包过”、“关系”、“考题”等虚假宣传。不要相信“内部指标”、“点招指标”和“计划外指标”等虚假承诺。不要相信个人或中介等的推荐。不要轻易参与高额营利性志愿填报咨询辅导活动。不要将学杂费打入个人账号或中介机构银行账号,不要泄露个人信息。

       特此声明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3228

核发:0 点击数:13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