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数智创新 赋能我院2023年单独招生工作
日期:2023-04-23 18:07:45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860

2023年我省单独招生工作在报名、组考、录取等方式进行相应的调整,为确保我校单独招生工作圆满完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22年年底召开学院招生工作专题会议,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二级学院等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合作,统筹协调,高效、科学、圆满的完成1040人的单招计划,这也是学校开展单招工作以来单招计划最多的一年。

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命题组、考务组、资料组、咨询接待组、保卫保密组、宣传组、纪检监察组等,确保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科学规范。

专业化招生宣传。针对学院的招生宣传,分别从生源角度、新生问卷调查、就业数据分析等多维度进行分析之后,调整招生宣传工作,加大学院品牌宣传投入,专业制作宣传内容,拓宽宣传渠道,逐步提升学院影响力。通过易企秀、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共计推文18篇,阅读量近7万。经过网上报名、笔试、面试、录取等环节,报名人数1573人,确认缴费人数1525人,参加考试人数1500人。

智能化组考排考。根据单招工作要求,借助单招辅助系统平台,明确人员分工,分科目统计参考考生人数,协调学院教职工,做好单招考生排考组考工作,共设置了笔试考场53个、面试考场57个,1500多名考生在一天内完成考核。

科学化招生录取。从报名、缴费、排考、录取确认等环节,利用数据平台,做到科学分析、线上确认、电子录取通知书等,提升招生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解决学生信息审核工作量大的问题,通过线上签订录取确认书一一与录取考生进行确认,降低招生风险,降低招生工作成本。

透明化阳光招生。学校在单招报名录取整个过程中,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单独招生考试及录取工作我校做出郑重声明,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严格按照阳光招生,通过官网发布单独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7日,最终确定录取考生1040人,单招工作无误差,无投诉,圆满完成今年单招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荣媛媛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86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