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第二次单招综合测试方案
日期:2019-08-28 00:00:00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1377

为择优录取考生,参加我校今年单独招生的湖南考生分为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非应届高中毕业生(含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应、往届中职生毕业生)两类。考试内容:综合知识测试(笔试)+综合素质测试(面试)。

1)应届高中毕业生不需要参加综合知识测试,其成绩使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中语、数、外三科作为依据,总分折算300分。

2)非应届高中毕业生(含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应、往届中职生毕业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知识测试。主要考核学生的语言与逻辑知识、科学常识与人文知识、数学应用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试卷全部采用选择题、判断题等客观题型,总分300分(往届高中毕业生、中职生采用同一套试卷)。

3)所有考生都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测试时长不超过20分钟,总分300分。主要考核考生的职业适应性、职业发展潜能、心理素质、个人爱好、文体特长及动手能力等综合素质。

核发:0 点击数:13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