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考试工作方案
日期:2022-04-15 15:05:59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3015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325)、湖南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教[2022]3)和《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单招考试分市州实施组考有关工作的指导意见》湘教考普字【2022】2号及等文件精神,严格按照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公平、安全、科学、规范”的基本原则,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特制订本方案。

一、考试地区安排

考生在高考报名点所属市州(生源地)规定的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可根据14位或10位考生号来确定本人考试市州。如考生号是14位(22432321220408),左起第5、6位为市州代码;如考生号是10位(0701112628),左起第1、2位为市州代码。各市州代码分别如下:长沙:01;株洲:02;湘潭:03;衡阳:04;邵阳:05;岳阳:06;常德:07;张家界:08;益阳:23;娄底:25;郴州:28;永州:29;怀化:30;湘西:31。

二、考试考点安排

1、4月21日上午,长沙地区报考我院的考生到我院参考,组考工作由我院负责。

2、4月21日上午,报考我院的外地市考生到考生所在地市参考,主要组考工作由各地市指定的考点学校负责,我院负责试卷转送、回收、协助组考等工作。

3、4月21日上午,报考怀化职业技术学院的长沙考生到我院参考,组考主要工作由我院负责。

4、各地市考点具体分布

序号

地市

对应考点

考点地址

1

长沙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2

株洲

湖南汽车工程职院汽车楼

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智慧路79号

3

湘潭

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

湖南省湘潭市下摄司街潭下路5号

4

岳阳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求艺楼

岳阳市湘北大道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5

怀化

湖南省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学楼

怀化市鹤城区平安路3号

6

永州

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A栋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七里店街道日升路

7

常德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

常德市武陵区人民路4253号

8

益阳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船舶大楼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迎风桥镇新塘村

9

娄底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

娄底市月塘街727号综合校区

10

湘西

湘西开放大学(原湘西广播电视大学)励志楼

吉首市雷公井13号

11

张家界

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

张家界市武陵山大道学院路1号

12

邵阳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至诚楼、至博楼

邵阳市大祥区学院路城南梅子井

13

衡阳

湖南工商职业学院求新楼

衡阳市石鼓区松木经开区

14

郴州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

湖南省郴州市王仙岭郴州大道909号

考生所在考点对应的考室号、座位号请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会有详细信息。

三、考试时间

根据教育厅文件精神、各地市考点要求以及疫情防控需要,我院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4月21日上午,其中中职生、往届高中生和同等学力无水考成绩的考生,考试时长为180分钟(上午9:00-12:00),考试内容为文化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含面试)。应届高中生有水考成绩者和退役士兵考试时长为90分钟(上午9:00-10:30),考试内容为职业技能测试(含面试)

四、参考证件

考生参加考试需提供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我院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7日-18日,请各位考生必须在此时间段内关注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其它要求

1.考生必须严格执行《湖南省2022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公告和考生防疫须知》规定和国家、当地政府、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

2.考生必须遵守高考考试纪律要求和场点学校的相关规定。

3.考务人员的工作安排和纪律等相关要求另行文下发。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2414

 

附件1:《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docx

  附件2:2022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docx

核发:0 点击数:30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