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3-09-26 17:21:22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301

2023年911日,随着新生军训工作的开始,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从计划编制阶段起,招生就业处系统谋划、积极研判,科学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合理设置院校专业2023年,我校面向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进行招生工作,计划1730人,录取1730人,报到1649人,报到率95.32%。

2023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湖南省考试院有关招生工作的要求克服各种困难,以学生为本,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肃遵守招录纪律、监督全面规范招录管理,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招生录取任务。     

今年年初,我校为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招生工作目标,结合信息通信行业背景,转变招生观念,提出“全方位、立体化、新尝试”思路,精选招生宣传项目,与湖南教育电视台进行合作,拍摄学院品牌形象宣传片,二级院品牌宣传片强化网络招生宣传矩阵,加强与考优网、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等平台的合作,推出2023年招生宣传片和招生电子书,提升“互联网+”的宣传成效。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条件及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实现以招生促进教学和就业的良性发展新局面。

在志愿填报期间,我校利用教育电视台、高中生杂志、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等多媒体渠道进行宣传,此外,不断加大考生信息查询力度,并开通咨询热线和录取考生确认功能,方便考生和家长第一时间查询录取结果,并安排老师通过微信后、QQ群、微信群进行志愿指导和答疑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的服务工作。逐步营造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招生宣传氛围,构建了多元化、立体化的招生宣传格局,为学校在各省录取分数线的提升和生源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招生就业处

撰稿:荣媛媛

编辑:段炼

审核:胡庆旦

核发:0 点击数:3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