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二维码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招考试第一志愿考生入围确认的公告
日期:2024-03-22 18:02:57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0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要求,我校将在3月22日18:003月25上午12:00对第一志愿入围考生进行网上确认。

      确认方式及流程:

     方式一:登录网站:https://hnydzy.zs.bysjy.com.cn/login

     方式二: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进入主界面后,点击“2024单招”中的“入围确认”栏。

    当前入围确认只对入围考生的就读意愿进行确认,最终的录取结果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结果和我校招生网公布的2024年单招拟录取考生名单为准。确认环节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放弃入围的考生请下载放弃承诺书,按要求填写表格、签名并把身份证正面放置在指定位置,然后拍照上传等待审核。

   咨询电话:0731-8520186885201878

   邮    箱:812845533@qq.com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4-3-22


核发: 点击数:0 收藏本页